猫崽饭

随口说说……关于“虐”

我一直觉得能做出超虐的作品的人超级厉害!因为虐的东西好像更需要表现力,更需要触动和震撼人心,否则就会变成强行惨,只会尴尬没有虐……
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刚入onkm的时候看的文,虐到我好几天想起来就揪心,特别不是滋味……嗯,到现在也是。原因就是太能接受那个BE了……没有死亡,没有失忆,甚至没有传统意义上的那些虐梗,就是两个人明明相爱却渐行渐远,最后彼此陌路的故事……虽然文的名字我已经忘了,但我忘不了当初一口气噎住的感觉……
然后像我这种货色就只能甜腻腻和沙雕了……虐不起来的……虐的东西在我脑子里跑一圈虐虐我自己就行了,一摸笔就会放弃……技术跟不上脑子画不出来……(´Д`)
然后我还没法弄得那么甜……有些甜系太太的作品简直可以齁出眼泪,哭着大喊“再来一碗!不,十碗!!”(←你醒醒,你只敢在心里喊)
诶,溜了溜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